Color Scheme
Find People
Username
Password
Sign Up
old site http://222.195.74.11/
中文版 Location: Homepage >> Notices

Information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本文章是针对用户使用时所出现的一些疑问的回答. 其他有关本网站技术和功能方面的一些信息可以到"关于本站"版面或我个人博客中的"网站日志"版面内进行了解.
Link to this poster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3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52 CST.

Contents

1 这个网站有什么特点或功能? Contents Top
本网站特点有:支持多用户,功能模块化,并支持自主更新。网站信息的更新和维护由所有用户共同参与完成。网站用户采取实名制,所有注册正式用户都将自动出现在“成员”栏目内。
每个用户有自己的空间,内设个人简历、日程安排表、通讯录、论文列表(部分用户无)、个人论坛(博客)等功能。可以在“个人论坛”里建立自己的科研心得、私人日记等版面,可以张贴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人分享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3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37 CST.

2 网站内容更新是否及时?由谁更新? Contents Top
网站信息的更新和维护有所有用户共同参与完成。内容更新的及时与否,依赖大家是否愿意及时共享信息。
在网站的首页或者通告栏目内可以张贴新闻动态、学术活动、教学、学生联谊、招生、招聘等信息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4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34 CST.

3 有无专业或组内进行内部交流的平台? Contents Top
有。专业内正式用户可以进入“内部交流”栏目,内设“专业内部”版面,可以进行专业内的交流和文档共享(仅对老师开放)。
同时如果哪个课题组想建立自己的内部交流平台,可以和此栏目管理员联系,开设专门版面,并指定版面管理员。版面管理员可以设置用户权限,达到内部交流的目的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4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38 CST.

4 我有一些文档,想在老师内部共享,但又不想公开,如何处理? Contents Top
专业老师内部共享文档可以上传至“内部交流”栏目的“专业内部”版面。该版面专门进行专业内部的交流和文档共享,非授权用户是无法浏览的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4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34 CST.

5 能否将我的课程信息上网,建立与学生交流的平台? Contents Top
能。开课老师可以和“课程”栏目的管理员联系,为你开的课程设立版面。你将有权力管理这个版面,并可以方便的上传课件等可以共享的资源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5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39 CST.

6 在博客里我能做些什么? Contents Top
你可以在博客内建立任意个版面,划分任意区域,可以设置用户的浏览权限。简而言之,博客是你的私人空间,你可以开设你的研究心得版面,可以开设个人日记版面等等。但请不要张贴有违道德伦理,有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。所有最新更新的博客内容都会出现在博客空间这一汇总页面.
博客样板可以参考这个这个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5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43 CST.

7 如何了解我们专业开设的课程 Contents Top
我们专业的课程都将在“课程”栏目内陆续建设起来。要了解我们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招生等方面的信息,可以到首页或“通告”栏目内的“教学”和“招生信息”版面查询。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5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46 CST.

8 我忘记了密码怎么办? Contents Top
如果你忘记了登录密码,你可以在出错信息下放发现“忘记密码?”链接,它将引导你找回密码。在此过程中需要你提供你的账号和安全码进行确认。如果你的安全码也忘记了,请发信给用户管理员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4:36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4:46 CST.

9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ontents Top
The End
Originated by Yuming WANG at 2007-08-28 07:09 CST, Last modified at 2007-08-28 07:09 CST.


Locations | Statistics | FAQ
Best view under the 1024x768 resolution and with the normal size of fonts.
Designed & developed by Yuming Wang, run for 6336 days since December 15, 2006, and last upgraded on May 28th, 2009.
Powered by Apache + PHP coded cOpfOs 3.11.1 last upgraded on February 22nd, 2010.
Copyright © 2006, all rights reserved.